chen

熊猫着了

my killer【4】修改

抱歉修改一章还占tag。
因为生日礼物不能删。
@tomorrow

07
  天初亮后,远处山腰上覆盖着起伏的青草,在视野里逐渐变得清晰。
  雷仍陷在失神里,任由tok半抱着他清理。看着某种液体在手指的搅动下被引出来,tok简直冲动的想再来一次,只是画家看起来已经精疲力竭。tok只好多看几眼平时根本看不到的美景,勉强当作福利补偿。
  
  清理好以后,两个人就准备回家。tok把雷抱到副座,顺便帮他放下车座。
  看着tok俯过来,雷先生就有些紧张。虽然表现还算平静,但tok立刻察觉到他似乎有些紧张:“老婆,你怎么了?”
  “没有。”雷不急不缓地否认,tok还是不放心地要凑过来,雷微绷起身子:“没事,快开车吧。”
  tok又积极的要帮雷捏捏腰:“老婆你是很累吧?我帮你捏捏。”
  “不是。想早点回家。”
  tok哦了一声,踩上油门发动引擎。没过一会又反应过来,他明明确定自己有捕捉到那双浅色瞳孔有一瞬时的微缩:“不对,你刚刚看起来就是有紧张。”
  “没有。”
  “你紧张什么啊?不会觉得我还要对你干什么吧?我就想帮你放个车座。”
  tok觉得自己很委屈--我还能干什么,有什么好紧张。你老攻我是有多禽兽?我就是想让你睡得好些。
  
  
  回来的路上tok小心翼翼的频频回首,因为雷看起来睡得并不是很好。
  “你还好吧。”tok反省了一下今天搞在里面是不是让雷难受了,毕竟结婚三年他向来珍重雷的感受。
  雷不搭话,tok就坚持不懈地问:“老婆你还好吧?”
  “能怎么不好,难道我能怀孕吗?”雷先生被碎碎念的到不行。
  “哇,老婆!你怎么知道我是在想这个?”一被搭理tok就得瑟起来,差点把车开得飘起:“我们真是老夫老妻,心有灵犀。”
  雷闭着眼睛,腰痛到完全不想理。身体里面残留的某种液体还在往外面流。
  雷好想一枪崩了旁边还在叽叽歪歪,言语调戏自己的王八蛋,他非常努力才按捺住想暴揍tok的冲动:“你开这么慢,是不是要换我来。”
  被质疑能力的tok激起了斗志:“别,老婆你好好睡会儿。我们马上就到家。”
  其实tok真的蛮好哄的,雷伸手捏了捏tok的后颈给予鼓励:“你加油。”
  
  
  刚到家,雷就接到毕大勇的电话。tok凑在一边,皱着眉听毕大勇热情的邀请雷出门吃早茶,祈祷着雷先生千万不要答应这种无理的请求。
  “刚到家,打算休息。约下次吧。”
  电话刚搁断,tok放下心来就开始了日常吐槽:“林贵仁在干什么,怎么感觉每天都在让毕大勇守空房?”
  “守空房不也很好。省的被折腾到半死。”雷先生起身打算去冲澡,tok紧紧跟了上去。
  “干嘛?”
  “一起洗啊。不要浪费水资源。”tok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正直,看着雷满脸写着拒绝,又软软的改口:“我帮你拿衣服。”
  “谢谢。”雷先生接过衣服,随手关上了门。tok看着差点贴到自己鼻子的门,趴在门口问:“要吃点什么吗?我去做。”
  “不用了。洗完就睡。”雷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很疲惫。
  “你真的可以吗?不用我帮你洗吗老婆?”
  雷没有回答,默默反锁上了门。tok在外面叹气:“至于吗,这么不信任我?我没有什么前科吧?”
  “你精力这么旺盛,不如去练胸肌。”
  提到胸肌简直暴击。tok感觉自己受到了十分深切的二次伤害,默默收拾衣服也准备去洗澡睡觉。
  
  因为雷先生说过睡眠治愈一切,tok觉得自己这会儿非常需要治愈。
  
  
  
  雷醒过来的时候,窗帘缝隙里还透着点天光。身边的tok还在睡,只是额头冒了不少汗,雷轻轻帮他擦了。
  真是明明也很累,非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家伙。
  雷先生蜻蜓点水似的亲吻tok的额头,刚想着每年结婚纪念日都能这么平静的度过就好了,tok就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  雷被惊了一下,随即猜到tok是在做噩梦。于是也跟着起身,抚着tok的背。tok听见雷在问他怎么了,转身就紧紧抱住雷,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。
  等到tok的气息稍平稳些,雷轻拍着tok的后背询问他梦见了什么。然后他就被tok狠狠抱住,几乎用力的要把他勒得喘不过气来。tok迅速把他的衣服扯了,摁在身下又做了一场。
  做完了。tok看起来倒是精神了一些,只是雷先生想起身冲澡,腰痛的一下没能起来,倒在床上的瞬间,tok马上抱住了雷,问是不是哪里又不舒服。
  难道我要说是腰被你做疼吗?这大概就是平静度过纪念日的代价吧,雷先生摇了摇头,然后反问:“你刚才怎么了?”
  tok紧紧环着雷,“梦见那个前第一杀手了。他找我麻烦。”
  
  结婚三年了,第一杀手也消失了三年。可是直到昨天,雷才从鹤田那里知道消息,也许他的tok始终没放弃证明自己的机会。
  雷当然懂这种执着。因为他亲手解决过自己的执着,他知道在执念未完成前,人可以癫狂到什么状态。
  也许他从婚前就低估了tok的执着,这是他的失误。因为tok总是能让自己看起来那么的轻松,那么的漫不经心。
  
  雷敷衍的嗯了一声,“你就这么想跟他一决高下,连做梦都要梦见他。”
  “不是的!我梦到leon那个王八蛋!他绑架了你,还在我面前炸死你…”tok看起来被噩梦吓得不轻,还在一个劲气愤不已的叨叨:“下作。知道拿我没有办法,就向你下手。果然阴险狡猾。哼,一定要快点把他找出来。”
  雷捂了捂额头,好像头也开始疼了。他真不知道该怎么让tok放弃去找那个消失了三年的第一杀手。
  “哪还有什么第一杀手,他不是早就退行了?”
  “没有。”tok忧郁的说:“最近有他的消息。”
  “什么消息?也许是假的。”
  “我知道说这些你会不开心。昨天我还想瞒着你,我确实还是想和leon一决胜负。但阿仁也一直劝我,养老店都建好了,不要再多生枝节。我都犹豫了,可刚刚那个梦,我真的很怕。”tok深吸了口气:“支持我好吗?我真的得解决这个事情,不然我不会安心的。”
  “你就没想过这会是假消息吗?leon都消失三年了!阿仁又那么不靠谱。”
  “阿仁是不靠谱。可是他的消息没出过什么错。而且以我的直觉,我这次真的得面对leon了。”
  
  
  雷觉得真他妈的哔了狗。
  你怎么面对leon?leon睡tok都睡了三年,哪有精神陪他决一胜负解决执念?
  床上吗?输了输了。
  
  
  “也许真是假消息。你们再查一查。”
  “不会的。我们查到了证据。”
  tok是个想到哪就做到哪的人,他噔噔噔的沓着拖鞋走到阳台拨电话:“喂,阿仁。我想知道leon的最新消息。”
  “不是说要再考虑考虑吗?”
  “不用了。我现在必须解决这个隐患了。不仅仅是为了一决高下,我这次还要为雷先生考虑。”
  雷简直想死。鹤田的消息很准确,阿仁和tok这次是遇到坑了。
  必须得尽快去一趟了。
  
  
  
  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2)
©chen | Powered by LOFTER